掉渣小面包

失望至极

【忘羡】抱抱

婚后


一晚,魏无羡沐浴过后正被蓝忘机裹着毛毯抱在怀里往榻上走时,难得没有犯困,他抬头顺着蓝忘机的下巴往上看。


蓝忘机注意到他的视线,低下头轻声问“怎么了?”


魏无羡安安稳稳地缩在蓝忘机怀里,被热水泡过的他浑身都软下来,脸上少有地泛起些红晕,半干的头发懒懒地蹭过他的胸口“没有,只是觉得二哥哥臂力好像又见长了。”


蓝忘机将人放在榻上裹好被子,只露出一个圆溜溜的脑袋。


“为何这么说?”蓝忘机坐在榻边问道。


魏无羡转转眼球“只是感觉,虽然年少时你便能单手提起我....唉!蓝湛!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抱过你呢,要不然...我试试?”


蓝忘机嘴角微乎其微地抽抽了两下,叹了口气“你安稳点。”


魏无羡似乎已经迫不及待,蹭地从榻上蹦起来,因为地上铺着毛毯,他便肆无忌惮地光着脚跳下了床。


蓝忘机神色一变,迅速地用外袍将人裹住“当心着凉。”


“知道啦知道啦,来吧蓝湛,我准备好了!”魏无羡双手向蓝忘机伸去,一副势在必得地得意模样。


蓝忘机犹豫“魏婴,你当真?”


魏无羡一个拍手“来吧来吧,早抱完早天...呃...睡觉!”


蓝忘机高了魏无羡将近大半个头,他先是摇了摇头,随后极其小心地讲手搭在魏无羡肩膀上,试探着抬起一条腿。


哪怕是蓝忘机收着力,魏无羡也极其吃力地捧着蓝忘机的左腿,拼尽全力也没能让蓝忘机右腿离地。


他深呼吸,准备放手一搏,憋住气,一个发力!


“咔!”


一声骨头的脆响让魏无羡一动不敢动“蓝蓝蓝湛...我腰...”


“魏婴,先松手,乖。”


蓝忘机扶着人站好,一脸紧张“腰?这里?”


“嗷嗷嗷!疼疼疼!蓝湛你轻点!”魏无羡疼的脸皱起来,眼角都红了。


蓝忘机心疼的心脏都揪起来,他把人扶到榻上,小心地躺下翻了个身,趴在榻上,一双有力的大手细致地在他劲窄的腰间摸索。


找到错位的腰椎骨,他用巧劲儿猛地一正,伴随着魏无羡一声惨叫,蓝忘机松了一口气。


小道侣满头都是冷汗,嘴唇疼地发白“蓝湛...我失败了...我以前明明也是...可以的...”


蓝忘机感受到他话里的委屈,把内心因心疼而生出的气恼都咽了回去,他用布巾擦干魏无羡的冷汗,俯下身让人趴在胸口。


他细细地按摩着“无事,有我在,你不需担忧这些。”


腰上绵密的疼痛未散,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的话突然又觉得自己矫情“那可不行哦,一定是你长肉了,比以前重我才抱不动,你要减重了哦。”


蓝忘机轻笑了声,胸腔轻轻一震“嗯。”把无言的安慰都放在了细细的抚摸中。


好不容易睡了过去,到半夜魏无羡却起了烧,蓝忘机一直没睡实,发现魏无羡呼吸变的有些沉便醒了过来,手探进他的衣料里,果然出汗了。


魏无羡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时便发现自己又被抱在蓝忘机怀里,他费力地蹬蹬腿“不可以哦...不可以抱哦...一抱我就想到昨天抱你没抱起来还把腰闪了的有损老祖颜面的事...”他沙哑着嗓子“丢人的哦...”


蓝忘机吻了吻他的额头“不丢人,很可爱。”


魏无羡笑了“那也不行...惩罚你一星期不能抱我...”


蓝忘机帮他擦身的动作不停“无妨,背你便是。”


好在魏无羡烧的不高,天亮了,出了汗又擦了身烧也退了,只是腰还隐隐作痛,从榻上坐起来还是个问题。


他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等蓝忘机下早课。


“今天景仪问你下午去不去夜猎。”蓝忘机回来说道。


魏无羡艰难地翻了个身,惊恐道“那你怎么说?”


蓝忘机把热的盐包搭在魏无羡腰上“我说你昨夜伤了腰,去不了。”


魏无羡舒服地眯起眼“那他什么反应?”


蓝忘机顿了顿


“表情...很微妙。”



————————————————

  

  


评论(45)

热度(118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