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渣小面包

失望至极

【忘羡】肌肉

婚后


魏无羡前两天一个人去彩衣镇逛了一圈,发现现在的小情侣玩儿的可花。


天气炎热,干活的男人都穿背心,力量感手臂在阳光下显出小麦色,小姑娘们都攀比起来了,捏着男人手臂上的肌肉就开始互相显摆。


魏无羡觉得有意思,肌肉,呵,蓝湛最不缺的就是肌肉。


于是匆匆回到静室,把外衣一脱便扑进蓝忘机怀里,一双不安分的手从蓝忘机外袍袖口慢慢往里探。


虽然说魏无羡的手在夏天还是温凉温凉的,但对蓝忘机也足够起到加温的作用。


“魏婴,别闹,还有课业未批完。”


魏无羡笑眯眯的,一句话不说,只是笑,直到小贼手贴到充满力量感的大臂时才停下,使劲捏了捏,钢铁似的根本捏不动。


“蓝湛,是不是偷偷使劲儿了?”


蓝忘机勾起嘴角“并未。”


魏无羡半信半疑“那你使个劲试试?”


蓝忘机面不改色,魏无羡却感觉扶在大臂上的手被弹开似的,一股冲击力,顿时眼睛都瞪圆了。


虽然魏无羡对蓝忘机身上任何一处都了如指掌,但要是真把注意力只放在一处,感受是相当奇妙的。


“怎么?”蓝忘机好奇地看着神色精彩的魏无羡“很神奇?”


魏无羡疯狂点头,拉着人就往小辈们聚集游玩的后山上跑。


在一众震惊的目光下撸起蓝忘机右手袖子,露出瓷白肌肉丰盈的手臂,纤细的手摸的肆无忌惮“嘶哎呀,蓝湛你这一捶下去能打死几个啊?”


蓝忘机也随他折腾“未曾尝试。”


小辈们恨不得自戳双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眼前坐着面对夕阳的是谁在干什么是何居心。。。。


魏无羡一脸得逞的贼笑。


我才不承认我在炫耀呢。


回到静室后他是玩爽了,还没爽一会二就被那双大力手玩的不省人事了。


一夜翻云覆雨。


第二日魏无羡一醒就立志要把自己精干的肌肉手臂练成蓝忘机那样,忍着浑身疼都要提着两桶水往头上举。


结果蓝忘机下了早课回来就看到他抱着水桶,头下枕着四本家规在地上睡的毫无形象。


前几日贪凉发热才刚好还不长记性,蓝忘机气不打一出来,把人从地上抱起,狠狠打了一下屁股。


暗暗决定让魏婴七天下不了床,一个月都抬不起手臂。




—————————————————


魏无羡:作孽啊救命啊蓝湛疯掉啦



评论(72)

热度(3910)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