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渣小面包

失望至极

【忘羡】叽的小喵羡(3)

作家叽×心脏病小喵羡

具体设定见合集第一篇(建议看完设定再看正文)


03.


把一大堆东西装进车里后,蓝忘机便在装小猫羡的笼子里铺满厚厚的棉被把他极其轻柔地放了进去,笼子重的像石头,蓝忘机却拎的毫不费力,稳稳当当地把小家伙转移进了车里。


直到车开始行驶,小猫羡像是依然没有相信自己被收养的事实,恢复意识后心里阴影的痕迹逐渐显现出来,他开始不敢叫,将情绪化作眼中蓄的水,眼下出现两道清晰的水痕。


到家后蓝忘机停好车,查看小猫羡状况时发现他有些大喘气,连忙从包里翻出氧气瓶,打开猫笼,笨拙但温柔地托起小家伙毫无力气的后脖颈,将小脑袋放进瓶子里让他缓了会儿。


直到小魏婴伸出来舔鼻子的舌头恢复粉嫩,这才重新拎着他,背着笨重的大包回到家。


他将小魏婴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大窝里,窝底还有自动发热系统,小家伙刚一躺下便惬意的伸直了四条小短腿,给蓝忘机展示了一波脚脚开花。


伴随着男人的轻笑,小魏婴又蹭了蹭窝,毫无戒备地睡了过去,任由蓝忘机用热毛巾擦干他眼下的泪痕,做了一个被人摸摸脸的好梦。


蓝忘机的作息一直都是早睡早起,于是晚上很早便躺到了床上,只开了一盏小灯,散发着昏暗的光,他捧着电脑打字,将他与小猫羡的相遇用文字记录下来。


金丝框的眼镜在蓝忘机的脸上起到了绝佳的修饰作用,将他本有的冷冽气质削弱了一半,浑身上下在微弱的灯光下散发着温柔,琉璃色的瞳孔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专注的神情让他魅力倍增。


小猫羡迷迷糊糊醒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他被蓝忘机安置在卧室床边的地板上,靠着床头柜,即使现在光线不好,依旧会被这样的场面刺激地心头一颤。


哇啊啊好帅呀。


结果刚睡醒激动过头的后果就是心脏猛地一缩,开始产生剧烈的疼痛。


过大的喘息声与咳嗽让蓝忘机瞬间从写作中脱离出来,他准备充足,急救药物就放在床头,迅速及时地将药塞进小猫羡嘴巴里,再套上氧气瓶,轻轻将他抱起,两根手指用巧劲儿推他的胸脯。


大约五分钟,小魏婴才缓过来,费劲儿地抬了抬头,没忍住喵了一声,又像是想到什么,怕的发起抖,浑身紧绷像是在迎接疼痛。


蓝忘机只一眼便明白了,凑近了放低声音“魏婴,脖子上的东西,已经取下来了,不会有事了,别怕。”


谁能想到一只小猫像是听懂了他的话似的,逐渐放松下来,尝试着又喵了两声。


蓝忘机觉得很惊喜,慢慢撤了他的氧气瓶“我是蓝湛,也可以叫我蓝忘机。”


他摸了摸小猫羡头顶的毛“你叫魏婴,魏无羡,喜欢吗?”


小魏婴颤颤巍巍站起来又喵了几声,蓝忘机看着觉得他挺高兴的,好像笑起来似的,这个念头刚出现他就摇了摇头,小猫怎么会笑呢。


不过这样的“对话”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回到床上接着写小说,甚至还贴心地给小家伙搭上被子。


小魏婴看着身上素白的被子,砸砸嘴,我还没死呢,就盖白布啦。


他又狠狠欣赏了一番蓝忘机,那双黑瞳像是要把蓝忘机盯出一个洞似的,越看越喜欢,看走神了甚至把脸埋进前爪里,洗脸似的抹了抹。


睡了一下午,恢复了大半的元气却被刚刚的小小发病消磨掉一半,看着蓝忘机搁下电脑摘下眼镜,他萌生了一个邪恶的念头。


我要和蓝湛一起睡!


于是魏无羡开始行动,他先是从白被子里剥出来,小步挪到床边,站起来就开始挠床。


丝丝的声音让蓝忘机又关注到他,刚把手伸出去,小魏婴就顺着他充满肌肉感的手臂爬上了他的床。


不得不提,小家伙爪子还挺尖。


蓝忘机看着麻溜爬上床的魏婴,突然就觉得好笑“真和情姐说的差不多,小…小黑耗子。”


魏无羡第一个不服,虽然这一顿操作让他不得不喘会儿,却不得不生个气给他瞧瞧。


于是他看准时机,咻地一下钻进蓝忘机被窝里,枕着他手,埋进他怀里,眼睛一闭,六亲不认。


蓝忘机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他只好轻轻推了推魏无羡,试图和他讲道理“魏婴,这样不合规矩,听话,快下去。”


魏无羡哪管这个,撒娇似的喵了几声。


蓝忘机是一点办法没有了,强行赶下去又怕他伤着小身板。


他叹了口气,认了要和猫睡一个床的命。


魏无羡呼吸很平稳,蓝忘机帮他留了个小灯,怕夜里有什么状况。


于是不一会便安心地睡了过去,这时魏无羡睁开了眼睛,开始进行近距离欣赏。


眼前的男人皮肤细腻,白得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闭上眼睛的他更加柔和了一些,魏无羡在他身上看不见攻击性,甚至连他的体温都比窝里的舒服。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呀。


魏无羡在被子里拱了拱,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蓝忘机的脸,成功把刚睡着的蓝忘机弄醒了。


他刚睁开眼睛,小猫就猛地把眼睛闭上,开始装睡。


蓝忘机迷糊着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怎么会有这么聪明的小猫。


他没戳穿狡猾的魏婴,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尝试着拍拍小家伙,让他快点睡。


魏无羡怎么也想不到,装睡装着装着就真在男人温柔的轻拍下睡过去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魏无羡就像块小糍粑似的,蓝忘机走哪他跟哪,几次蓝忘机都差点踩到他,温柔训了两句,无果,便随他去了。


魏无羡越来越放肆,蓝忘机做饭他就顺着人家的腿爬到肩膀上,心情好甚至会爬到他头顶,倒牛奶之前甚至猖狂到钻进玻璃杯里,还一脸无辜地看着他,蓝忘机拿他没办法,只能宠着。


逐渐的他发现每次小东西把自己惹的快生气的时候,他表情总是像在笑,还笑的很开心。


这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真是只调皮小猫。




tbc.


本文一切医学相关大家不要深究哦,我没学过医,更不了解兽医,如果出现离谱错误,也请一笑而过啦。


羡:想不到吧,我变成可怜小猫也能把蓝湛气死!


上章热度没破百是不是稍微有点过分啦,亲爱的们🐰



评论(39)

热度(5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